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對天空說1000字作文

我對天空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對天空說 

  ——談及未來的話語 

  感覺,未來的味道。 

     ——題記 

  未來,如今的我們都不願觸及這個詞,它凝聚了很多辛酸和悲傷,也布滿了憧憬和嚮往。 

  我和靜都對未來抱着很大的期望,彼此約定都要考上自己心儀的復旦大學。她繼續學習她的外語,我繼續研究我的中文。未來或許會有變數,但不變的,是彼此的約定永遠存在,對未來的感覺,永不磨滅。 

  天空藍和優雅紫或許沒有什麼交結,但喜歡這兩種顏色的人卻從不同的生命軌道糾結在一起,註定,未來也都在一起。 

  天空很藍,接受過雨水的洗涮變得透徹明亮。草坪很青,令人心曠神怡。就是這樣,交談着未來,彼此對未來的承諾,對未來的感慨。仰望着天空,款款說著一些話語。寧靜而致遠,天空所帶來的這份靜謐,這份安詳,絲毫沒有因為時代的變遷而改變什麼,一貫從前的美好。 

  人生已過去了十餘年,未來還有多少個十年?就像“To be or not to be”一樣,“That”s a qustion.” 

  我對天空說,未來,應該向你看齊,雖然會有狂風暴雨,但風雨過後仍是晴天。人生的路上永遠不可能是一帆風順,如果有了牽挂,有了不舍,再大的困難與挫折都不算什麼。天空下的我們,未來的方向,自己選擇,揚起風帆,迎風遠航。 

  我對天空說,靜,要照顧好自己,再去關心別人,不是每個人都是你那麼好人的,莉,保持點童真啊,那麼早厭倦塵世,看透一切又什麼好的?我們彼此的夢想都在遠方,遙遠的未來,一步一步靠近。 

  我對天空說,六年旅途畫下句點,開始新的旅行。 

  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思考“未來”所帶來的一切,或許沒有什麼,但“未來”卻成為了我們之間的動力,我們都不想到達未來,到了未來,還會有未來,不是嗎?如此循環,早已失去了對未來的興趣。 

  談及未來的話語終究是話語,除了承諾絕無任何有價值有意義的地方。我們在天空下彼此承諾,對於未來,充滿激情和熱情去拼搏,無論結果會怎樣,彼此之間永遠銘記,最初的夢想! 

  感覺未來的味道,淺甜深澀。 

  用心去創造未來,用心去感受明天。 

  PS:其實有個問題想插進去的,就是不知道插哪兒。 

  現在答下吧。 

  未來和明天哪個先到? 

  各抒己見吧。



我對天空說 標籤:我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仰望天空作文 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