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賤人配狗絕對天長地久400字作文

賤人配狗絕對天長地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班上來了一個新生,她闖入了我的生活,從此我的生活完全變了。她在我的心裡踐踏完便瀟洒的離開了,似乎一切全是我的錯。

  一天上課時她穿紙條給我說:你知道什麼叫做友誼嗎?像你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懂。你在背後是怎樣說我的,而我在你背後說過你什麼嗎?你為了出人頭地可以連朋友都不要,向你這樣的賤人不值得我留戀。

  看完這張紙條后,我都快要哭了。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如此深城府的人,真的好可怕,明明謊言已經被拆穿了,卻還能說的那麼深、那麼真。大部分的人都相信她。呵呵、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不公平,明明她是錯的,還可以裝的那麼純,讓別人相信她的話。

  知道嗎?我真的想說一句:妹紙,你裝的那麼純幹什麼?你以為你是蒙牛啊?

  我的腦海里,總會出現以前的種種。當初,我們為了幫她男朋友,丟失了一份友情,這讓我看清了她的真面目,後來,她告訴她男朋友我怎麼怎麼賤,她的男朋友相信了,毫不猶豫的相信了。呵呵,還真是團結啊!

  過了這件事後,有人說我變了,變得成熟了,變得霸道了。是么?我真的變了嗎?

  送你們這對情侶一句話:賤人配狗絕對天長地久。

  初二:初夏灬花季丨



賤人配狗絕對天長地久 標籤:天長地久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