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天,多好的世界300字作文

冬天,多好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鵝毛般的大雪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雪下得足夠厚了,於是,我約蔭一起去打雪仗。戰鬥開始了,我扔給他一個,他扔給我一個,不一會,我倆全身都白了。“看,天上有飛機!” 蔭大聲喊。我不禁抬頭看了一眼。沒想到這竟是他設的陷阱!他拿了一個雪球,“砰”的一聲,雪球打在我的臉上。雪球一掉,一些雪渣粘到鼻子下面。“你變成聖誕老人了!” 蔭興奮得叫了起來。 

   打完雪仗,我們又決定堆雪人。蔭把身子堆得又肥又壯,我把腦袋堆得小小的,從遠處看,哇!真不好看!我又把腦袋加了一些雪,然後用樹枝做手臂。雖然堆得難看,但我們依然快樂,把它叫做“幸福人”。 

   冬天的雪花有趣,窗花也十分漂亮。每天早上我家的窗戶上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窗花,像森林、像小鳥、像小房子……最吸引我的就是森林的圖案了,陽光照在窗戶上,白色的森林立刻變成金色的了,格外漂亮。 

   我愛冬天,因為它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 



冬天,多好的世界 標籤:美好的世界作文 那該多好啊作文 多好啊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