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3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百花爭艷的春天,也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和天高氣爽的秋天,但我更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冬天是一個冷酷的殺手,它殺害殺了許多可愛的小生靈。他使花朵凋謝,小草枯萎,落葉凋零,你看,那白楊的葉子在一夜之間全部落盡了。你聽,花兒在風中嘆息的聲音,小草在月下哭訴的話語,是多麼的無奈與悲傷。鳥兒們聽見了它們的嘆息與哭訴。躲到了沒有冬季的南方。

  但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后出現了。它的光輝照射着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與城市覆滿了白霜,就像大地蓋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襖。

  冬天,不論你以什麼樣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你都是最冷艷的,是最美的,也是最令人懷念的。

  五年級:宋樹鳴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