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功啦600字作文

我成功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玻璃瓶中的風信子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散發出陣陣幽香,彷彿一張張純潔的笑臉,無聲地贊唱着我。 

  家中添置了一株風信子,大大的葉中含有幾多含苞待放的小花骨朵,好看至極。為了讓它早日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我每天又多了一項任務——給風信子換水。幾天後,由於我的細心照料,蒜頭大的它居然長得越發了,不久厚厚的葉子向外展開葉尖泛出絲絲紫色花叢鱗莖抽出,由下至上開放出多多藍紫色的花。 

  可“天有不測風雲”,莖實在無法撐住大簇的花團,連根一同向一旁栽去,使根須斷了一半。我急壞了,一次次將它扶正,可它又一次次栽倒下去,非但如此它的“鬍鬚”還是斷了兩根,真是又“錦上添花”了。 

   無奈,我只得放棄“A計劃”,開始了我的“B計劃”。為了固定它的根部,我首先找來幾顆鵝卵石,一手扶起風信子,一手把鵝卵石井然地排列在它的根部,然後輕輕鬆開手,只見莖彎了下去,而根部卻紋絲不動,這樣下去花朵會因為吸收不到養分而很快枯萎。於是我一手將它扶直,一手托起下巴苦思冥想:究竟怎樣才能幫風信子矯正身姿呢?正在我抓耳撓腮、黔驢技窮之際,我腦海中突然閃現出妹妹骨折時打夾板時的情景。於是,我照葫蘆畫瓢,從廚房了拿來兩根筷子和一根線繩。首先兩根筷子分別插在風信子兩端的石縫中,然後將繩子的一端系在一根筷子上,將另一端繞過它的莖,努力將它攔直,在系在另一根筷子上。啊!我終於將風信子的身姿矯正了。後來,挺拔的它成為了我家的一道亮麗風景。 

  風信子的芳香縈繞在我的身旁,同時護花行動的成功更讓我心中增添了一抹幽香,“失敗是成功之母”,面對挫折與失敗,只要你不拋棄,不放棄,就能抵達成功的彼岸。這是我們做任何事取得成功的真諦。



我成功啦 標籤:我成功的一件事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