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擁有350字作文

珍惜擁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珍惜春天,可以感受那份生機盎然;珍惜太陽,可以感受那份暖意洋洋;珍惜大海,可以感受蔚藍無際。我們在生活中,要學會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值得我們珍惜的。每天早晨媽媽在晨曦中早起給我做早飯,是我所珍惜的,因為我知道,有朝一日,我會離開家人,去外地求學工作,這種時刻在未來是可遇不可求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姥姥回來給我掖好被子,我會十分珍惜這溫暖的一刻,因為我知道,將來我長大以後,就不用姥姥來為我做這些了,反過來,是我要對姥姥報恩了。

  學校里老師對我的輔導以及教育,我都點點滴滴銘記於心,老師不僅僅教會了我知識,也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珍惜這種師生情,也是我所追求的。

  我覺得我現在想要珍惜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這些出現我生命里的人和事,都是命中注定的,我能做的,除了感恩,就只有珍惜。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珍惜擁有 標籤:珍惜擁有的作文 珍惜擁有作文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你所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