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毅力350字作文

毅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自認為我不是什麼堅強的人,唯一的優點就是毅力還稍微強一點兒,但也僅僅是一點兒而已。

  一大早老媽帶着我們一大家子去搬磚——新房是蓋好了,可院子里的磚還需要修葺,由於量很多,所以帶着我們一起。

  我戴着手套將凌亂的磚擺成四個一體,由於這裡地處陰,挨着地的磚都有很多小蟲子,我看的都滲人。

  扒起一塊磚,磚下藏着一隻類似蜈蚣的東西,但毒性比蜈蚣來的小的多,我們這裡叫毛渣渣,至於學名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順手抄起一塊磚拍在了毛渣渣上,毛渣渣被拍成了渣渣,深深嵌進土地。

  再扒起一塊磚,藏着一窩我們這裡叫簸萁的東西,一見石頭被扒開慌亂地四處逃竄,我仗着手套肆意捏起一隻 放在手裡細細觀看,罷了又放走了它。

  從五點到八點,整整三個小時,我們一改平時懶散,這才是生活,我還高興看到這個充滿毅力的我。



毅力 標籤: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