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為什麼要這樣做?400字作文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明白,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可以清楚地告訴我嗎?我可以改的,我會努力的改的,可是你現在不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也沒有辦法改呀。我,做錯了嗎?我如果做錯了,你可以原諒我嗎?你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我絕對不會反抗的。

  若你看錯了的話,那就請你好好道歉,我沒有做錯,就是沒有做錯。你不能說些什麼,我也不能說些什麼。這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請你尊重我。難道你說我做的是錯的,就一定是錯的嗎?不!不可能!神仙都有可能會犯錯,更何況你呢?

  不!這是沒完的,我沒有得罪你呢吧,所以,你不能再錯全部推在我的身上。或許你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但是我不是這麼認為,我認為你做的這是不對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做,你難道覺得你這樣做很對嗎?你難道不覺得你做的不對嗎?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這件事根本和我沒有任何關係,好不好?對於如此,我可以和你講很多道理的,可是,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告訴我理由,好嗎?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標籤:不要這樣做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 你為什麼哭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