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理想的中國生活1000字作文

理想的中國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叮咚,叮咚”唉,該死的鬧鐘又響了。我憤憤地拿起鬧鐘就往牆那砸,等我慢慢睜開眼時,鬧鐘竟然反彈了過來。吃驚的望着自己的房間,“這是哪,我怎麼在這裡呀!”我緊張的說著。打開了自己的房門就往樓下沖,客廳的裝飾不得不讓我暈倒:奢侈的傢具,牆壁竟是透明的,但卻聽不見外面的聲音,這是我曾經幻想的隔音牆壁。有許多的機器人正在忙碌的坐着自己該做的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順手抓了一個機器人,問道:“現在什麼時間?”機器人便想也沒想的回答道:“現在時間,2030年3月······”倒在沙發上,心想:“難道我穿越了嗎?現在已經是2030年了,時間過的真快呀!”忽然出現了一個超級卡哇伊的機器人,問我:“主人,要不要聽音樂。”我便應了它一句:“嗯。”音樂開始了,沙發開始搖動,家裡的每一件傢具都在跳動着,我便隨着歡快的音樂跳着我酷愛的街舞。整個房子都在歡快的跳着,把所有的不解都丟掉了。

  當夜幕降臨時,我正玩着我可愛的電腦,肚子突然“咕咕······”的叫着,我就喊到:“媽,我餓了!”進來的並不是我媽,而是今天跟我對話的超級卡哇伊機器人,機器人不緊不慢的說道:“主人,您要吃什麼呢?”“隨便”我頭也不回的答到。心裡正偷着樂呢:要是能一輩子這樣就好了。吃了美味的晚飯,我想出去散散步。

  走着走着,到了一所園林,邁進園林,那一株株高大得桔冠宛如一把把撐開得綠傘,它們挨地開枝,枝幹多得不計其數,枝上的葉子擠擠挨挨,一簇堆在令一簇上,葉面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出一層新綠,新綠在陽光中透出幾分油油的綠意。摘一片在手心中一揉,強烈的葉香沁人心脾。最誘人的應算桔花了,綠葉叢中點綴着一朵朵,一簇簇,活像滿樹的雪花,那濃濃的幽香更令人陶醉。能夠欣賞到這美麗的景色,真是人生的一大樂趣呀!

  我依依不捨地走出園林,來到繁華的大街上,萬盞燈火大放光明,一幢幢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在夜幕的襯托下,街道上的汽車一輛緊跟一輛,一排緊挨一排,好似流淌着一串串耀眼的珍珠,又像是一行行閃爍的星星在移動。回到自己的房間時,拖着疲憊地身軀進入了夢鄉。

  “快醒醒啊!快點去上學啊!”老媽的獅子吼,把我從夢鄉拉回現實。睜開朦朧的雙眼,便看到老媽可怕的臉,“哇,媽!你怎麼在這啊?”我左顧右盼地說著。“嗚,果然是夢呀!我理想的生活呀!”我像失去心愛的寶貝似的叫着。

  鐵路中學初一:Emily_zou



理想的中國生活 標籤:理想的中學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風箏作文 放飛理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