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刮大風了300字作文

刮大風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森林非常茂密。可是,人們為了做自己所需的生活用品,不斷砍伐樹木,使森林裡經常刮大風,生活在那裡的小動物們每天都憂心忡忡。

   一天,小動物們正在空地上做自己的事。突然,森林裡颳起了大風,大家都驚慌失措。小鳥的家在不久前被人們砍了,新家還沒建好呢;小猴子把家建在了非常遠的地方,可是,現在空中全是沙子和紙片,眼睛睜不開,因為刮大風,走路都非常吃力,更別說去很遠的地方了;小鴨子生活在水裡,現在小河被颳得“嘩啦啦”響,看來小鴨子也回不去啦。

   小花小草被吹得東搖西擺,它們也很害怕。

   這時,松樹爺爺焦急地大喊:“大家快到我的樹洞里啊!”於是,小動物們吃力地跑進了樹洞,但是花草不會移動,只好任大風吹。

   風終於停了,小動物們都覺得還是以前生活在茂密的森林裡好啊!



刮大風了 標籤:刮大風了作文 刮大風作文 大風作文 大風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