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準備好追逐自己理想了嗎900字作文

準備好追逐自己理想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太空人,歌手,作家這些都太常見了。在《愛麗絲夢遊仙境》中愛麗絲的理想比較特殊,那就是環遊世界。

    影片講述了已經20 歲的愛麗絲和母親參加一個宴會,卻發現自己將在眾多傲慢自大的人面前被求婚。於是她跟隨一隻白色的兔子逃到一個洞里,進入地下世界。13年前,愛麗絲曾來過此地,但她現在卻一點也不記得了。在這裡,愛麗絲與那些可愛的老朋友們重逢了:虛張聲勢的睡鼠,美麗的白皇后和她可憎的姐姐紅桃皇后,還有雙胞胎兄弟,毛毛蟲妙的仙,白兔,瘋帽子等等。在奇境歷險中,愛麗絲了解到自己身負的重大使命,那就是帶領地下世界的居民們結束紅桃皇后的邪惡統治,恢復昔日仙境。

    此片的主題是關於面對和逃避。正如影片開頭,愛麗絲無法接受一個自己完全不喜歡的男子的求婚,想要逃避他,但最終還需面對他無法面對的事實。緊要關頭,她成了地下世界的救世主,這個責任他接受不了,為了逃避,去了毛毛蟲那裡和他去談心。正在脫變的毛毛蟲告訴她從前在這裡的故事,她又重新振作起來,準備和同伴一起抗敵解救地下世界的人民,所以她一定要完成這個使命。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抽象派畫家,我要把繪畫的世界改造的不那麼古板,而是生動有趣。有些人想理想畢竟是理想,很難變成現實,但如果認準一個目標堅持不懈的去努力達到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的境界那你離理想也就只有一步之遙了。

   在我們生活中,就有許多人為理想奮鬥並經過努力實現它。比如周恩來小時侯因看到中國的社會地位如此低下,就發出了“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宣言。最終,他不懈奮鬥,終於成為了國家總理,為建設我們美好家園而鞠躬盡瘁。還有諾貝爾,他小時候看見工人為開闢山石建造鐵路而一鏟一鏟的將山掘開,他們頂着烈日,汗流浹背;冒着風雨,滿身淤泥。誰看着能不心痛呢。諾貝爾長大后,為了發明安全的液體炸藥來開闢山石,經歷了許多波折。在一次實驗中,炸藥爆炸后弟弟身亡,父親受傷,在這樣的處境中他還是堅持做實驗。堅強的諾貝爾經過不懈努力,最終成功研製出安全的液體炸藥。

  影片結尾,愛麗絲回到了現實,他勇敢的拒絕了那位男子的求婚,並要去完成環遊世界的理想。於是電影院里的燈光亮起,艾薇兒的音樂響起。我也回到現實,準備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朋友們,你做好準備了嗎?

準備好追逐自己理想了嗎 標籤: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 我準備好了作文 我們準備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