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淚海500字作文

淚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止不住的眼淚嘩啦啦的往下流,我願化作大海中的一滴水。被遺忘,被捨棄,被歧視。

  我曾對自己說,永遠不能去扯斷那條規則的“線”,可是我做不到永遠,因為它使我痛苦。即使在美麗的花,也有謝的時候。而那條線也會有斷的時候。

  眼淚是鹹的,一生中有無數的悲傷,都將由它來替你承受。我曾是一個異常開朗的女孩,可是由於同學的歧視,我那旺盛的青春之火——熄滅了。可是那又能怎樣呢?晚自習前一陣陣討論聲在我耳邊飄過,報名作文比賽時一雙雙不信任的眼神。你何曾感受過那樣的痛?心在流淚,可是又有誰知道呢?我對自己唯一的安慰就是睡覺前為自己默默地唱歌。編一些美好的童話故事。下雨了,那是天空在哭泣。摔倒了,沒有人。只能自己一步一步磕磕絆絆的走着。

  水晶球里有一朵漂亮的玫瑰花,那是小王子的玫瑰花,玫瑰花被關在水晶球里伴着一些五顏六色的小紙片“它真漂亮!”他最愛的玫瑰其實已經死了。他每次想起玫瑰死了時,他總是對自己說:“不,它沒有死。它只是累了在睡覺而已。”命運是殘酷的,可是我們卻不能像金魚那樣,因為它的記憶只有七秒。面對無盡的悲傷,沒有人能幫助你,只能默默的承受。即使在完美的防守,它也會被攻破;即使在遼闊的大海,它也有乾涸的時候;即使再美麗的珠寶,它也會暗淡無光。命運的錄像帶在播放着,人生的軌跡在改變着。

  我願化作大海中的一滴水,漂泊着,迷茫着。

  初一:周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