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中塵埃累積成淚海1200字作文

風中塵埃累積成淚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你那些無關痛癢的微笑,可不可以收回去,我真的不需要。

                                                                      ——題記

  不要說我真的很狠心,不要說我真的很無情,我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不堪,那麼傻。如果你真的覺得我虛偽了,你可以跟我說我們一刀兩斷,從此誰也不欠誰,不要讓我感到你開始漠不關心,開始和我有了距離,這才是令我感到最悲傷的事情。

  我真的寧願自己什麼都不明白,什麼都不用煩,開開心心度過人生中最美的階段,我根本就不想知道得那麼一清二楚,這隻會讓我絕望我們之間溝壑太深。

  我知道,不是你傷的我很深,只是我控制不了情緒,悲傷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蔓延開來。

  我也想自己不要那麼死皮賴臉,可以大大方方接受你不在乎我的事實,可是每當你的身邊轉着那麼多你的朋友,你讓我情何以堪?

  “泠,我們一起去借書好嗎?”我高興地牽過你的手,一蹦一跳的。

  “那個,嗯……對不起我還有事情,你自己去可以嗎?”你的眼底閃過一種莫名的情緒,你把你的手完美的從我手裡掙脫。

  我呆愣着,眼眸變得如同湖一般的深邃,但是除了你之外沒有人看得出這一汪冰涼的湖水中深藏着怎樣的情感,又涌着怎樣的波瀾。

  泠,你可不可以脫下那件偽裝,這根本不是你應該有的,從前那個最活潑最善良的你去哪兒了?不要躲避我,不要找到借口擺脫我,好嗎?

  “泠,我們一起去拿籃球好嗎?”我望着你美麗的大眼睛,似乎要把你的心思看透。

  “對不起,我沒有空。”你強顏歡笑着,殊不知那笑刺痛了我的眼睛。

  泠,我想我要收回剛剛的那些話。我願意你找借口欺騙我,至少你還是關心我,不讓我那麼傷心。現在,你可以不要那麼露骨的說討厭我,好嗎?

  “泠,走,我們一起去食堂。”

  “不了,我要和他們一起去,再見。”你指了指身後的那群你的夥伴,眼裡竟充滿了揶揄的花火。

  泠,求求你不要留我一個人在悲傷里徘徊。你的那句“再見”真的讓我后怕,再見,是不是等於再也不見……

  “泠,你討厭我嗎?”

  “不討厭。”

  “泠,那你為什麼那麼冷淡?”

  “沒有為什麼。”

  “泠,你……”

  “好啦,別說了,要上課了。”

  泠,這是你第一次打斷我的話,這是你第一次只留下一個背影,這是你第一次做得那麼決絕。泠,我是不是該說:“我的泠長大了,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懂得和自己討厭的人保持一段距離了。”

  泠,謝謝你。曾經陪我做過多少稀奇古怪的夢,陪我度過多少崎嶇的困難。但是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我不會再死乞白賴,我會學着鬆開握着你的手,漸行漸遠是我們最好最仁慈的結局。我想我會回到曾經里,和曾經的泠在一起祝福你的每一天都過得比我幸福充實,真的真的,不要再擔心了。

  是風中的塵埃太多了,竟累積成了一片淚海。

  初一:周雯琪



風中塵埃累積成淚海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風中作文 寒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