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哪去了400字作文

快樂哪去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到哪裡去了?是偷偷的溜走了;還是被人偷走了;現在我明白了:它被我自己趕走了,不,不單單是我自己,是老師家長學習和我把我的快樂趕走了。 

  當我邁向人生的第一步起,快樂就離我遠去,化作了一種名叫學習的東西。從此我再也找不到它的影蹤。從那以後她的一家就不會在我身上找到:歡樂,興奮,喜悅……無一眷戀我們多年的情誼。每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充滿了快樂幸福,高興喜悅……時,我便想快樂一家也許在他們身上安了家。 

  一晚,我夢見快樂一家回來了:可是,快樂被父母趕走,幸福被老師趕走,喜悅被爺爺奶奶趕走,興奮被學習趕走,剩下的家庭成員被我和考試等等趕走。我從夢中醒來,喊來了家人,問他們為什麼趕走了快樂一家,可他們若無濟事的摸我的額頭說:“不燒呀!” 

  啊,老師家長,請不要把升學看的太高,請把快樂還給我。 

  啊,快樂……,請不要離我遠去,沒有了你們我的童年將帶着沉重的枷鎖. 



快樂哪去了 標籤:逝去了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