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梅花頌300字作文

梅花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大雪紛飛,寒冷的冬天讓我瑟瑟發抖。忽然,從我眼前閃過一團火紅的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梅花!

  看着這火紅的身軀,我一下子感到可無比的溫暖。聞到這迷人的香氣,我便一下子精神了許多。

  遠看梅花,就如一團火焰。近看梅花,它就像一位保守邊疆的戰士,保護着自己乃以生存的家園。

  為什麼我們祖國的國花是梅花?因為祖國是希望我們像梅花一樣,做一個有骨氣、堅強不屈的人啊!

  每看到梅花,就讓我越想起像梅花的人!他們是永遠那麼堅強不屈、不肯放棄啊!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這寫得到底是誰?那就是——梅花啊……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梅花頌 標籤:梅花頌作文 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