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凡之美300字作文

平凡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平凡——一個熟悉不過的字眼。如一顆小石子,在雄峰高山上,那麼微不足道;如一滴水,在波瀾起伏的大海里,那麼渺小;如一株小草,在百花爭艷的世界里,若有若無. 

  平凡,並不是不思進取,相反是積極奮鬥.沒有平凡,就造不出偉大.高爾基是一個平凡的人.他干過夥計、學徒、廚工,甚至碼頭苦力。平凡,不是偉大么? 

  平凡是很難得的。擁有它的人樂觀,開朗,默默奉獻,平凡的人不曾有一句怨言。春風吹過,暖暖的,多麼平凡,你忍受沒有春風的春天么?也就是平凡造就了幸福的生活。 

  平凡是人生的境界。魏巍寫過一篇《誰是最可愛的人》。參加松骨峰戰鬥一位被人救的“烈士”李玉安。被人救起,回到黑龍江,當了一個普通糧庫工人。直到1990年人們才知道他是朝鮮戰場的英雄。他拋棄了自己本該有的優厚待遇,選擇做工人。捫心自問:”如果自己拒絕誘惑,走向平凡么?平凡簡單,安於平凡可不簡單。 

  人生的真理,就是平凡。



平凡之美 標籤:生活之美作文 冬之美作文 寬容之美作文 花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