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忘記500字作文

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眼淚流過,會留下鹽的痕迹,那是情感的結晶;流風拂過,會留下塵的痕迹,那是自己的沉澱;而你走過,會留下你的痕迹,那是生命的精彩。 

  曾經的我,經歷過失落、痛苦和掙扎。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說不出的愁緒從心裡蔓延而來,放學了,學校熱鬧后重歸於平靜。時間彷彿開始變得漫長。提着一袋考過的試卷,騎着單車穿過那些忙碌背書的同學,似乎只剩下我格格不入。望着夕陽斜射在地上的餘暉,實是寂寞。影子在斑駁的路上搖晃,好像失去了全部的力,舉步為艱。那張打滿叉叉的數學考卷還依然安祥地躺在我的書包里,似乎因為它,我的背影顯得更加無力。 

  時光匆匆飛逝,圍繞在身邊的人,又能陪我到何時?開始出現了裂縫,這友誼從頭到尾就是短暫,在我的世界,他們都曾來過,都曾離去,我深知。只是沒想到這麼脆弱,經不起任何打擊。光陰一去不復返,展望着,似乎還是那個天真的年華——時光流逝確實快得驚人。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很安靜,很自由。可當你回憶起曾在人生道路上的點滴,是否也會感到孤單?但孤單不一定就是空虛,而是精彩,片段中抓拍的精彩,告訴自己,努力忘記,不要回憶,再殘酷也要自己扛,再悲傷也要一直藏! 

  安慰自己,太完美的東西,卻能輕易得到,往往不是機遇,而是陷阱,凡事不是都能如願的。 

  孤獨了,不一定就會空虛; 

  忘記了,應該就能夠快樂; 

  努力了,一定可以有結果!



忘記 標籤: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