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遊覽心得350字作文

遊覽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星期四,下午我們去了佛山科學博物館遊覽。科學博物館從外觀看是一個又一個正方體搭起來的,就像小孩子隨意搭的積木。

  我們先去了負一樓玩,裡面是介紹各種各樣的人體器官和一些身體測試,比如:心率測試,身體測試,血液含氧測試。

  然後我們去了二樓,科學探究。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感受電力,微微麻麻的電力從腳上傳上來,還有人工呼吸,學習給一個人做人工呼吸,傾聽腸的蠕動,新長的跳動,肺的震動,裡面還有一個是隱身鏡,人從洞里出來,可身子卻比肩了,其實外面這塊玻璃是外向玻璃,不能從外面看見裡面。

  第三層是探索與發現,展示了基礎的物理,比如機械齒輪牆,日心說,月球漫步,都是些非常科學的東西,我還看不懂。

  哦,忘了說一樓了,一樓是兒童天地,很多都是小孩子玩的,有一個是自主駕駛汽車,輪船,飛機,還有南獅,也就是舞獅子。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展覽。



遊覽心得 標籤: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峨眉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