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網購經驗500字作文

網購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買了一個杯子,沒想到今天就已經回來了。我興奮地和老哥去取快遞,韻達快遞的老闆和我是親戚,他老早就準備好了,他就知道我立馬會來拿。我在上面龍飛鳳舞地寫下我的大名,取了快遞就和老哥往家趕。

  取出快遞,最外層的盒子鼓囊囊的。裡面放了什麼啊?我的杯子可沒這麼大。我有些疑惑,打開包裝盒,才發現原來是一層泡沫塑料,泡沫塑料中央放着一個長方形的盒子,無疑,裡面就是我的杯子了。我興沖沖地拆開盒子,杯子是沒問題,黑色的杯蓋,還有瓶身的笑臉和英文字母,和圖上一模一樣。不過,被套呢?我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圖上黑色的杯套。過了好久,才從盒子的底部揪出一個白色的布袋,這不會是杯套吧?和圖上的完全不同。圖上的被套剛好可以包住瓶身,將黑色的蓋子露出來,這也是我買的原因之一。可是,我將信將疑,這個布袋上面雖然有字母,可是質量太差了!印刷字母像被糊了一層,模糊不清,而且周遭還有許多小黑點,想必是不小心印上去的。天哪!怎麼可以這樣?我像媽媽抱怨道,媽媽把杯套展開,將杯子扔了進去,”你看。剛剛好!況且你也不能因為一個杯套就退貨吧?“”那我給差評!“我不服氣道。”你想讓他們把我的電話給打爆啊?“媽媽一副早有預料的樣子。

  沒辦法,我只好認命。誰讓我買的是杯子,而不是那個土土的杯套呢?誰讓杯套只是贈品呢?以後再也不相信什麼買一送幾了!



網購經驗 標籤: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