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黃和喵星人的故事700字作文

大黃和喵星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不知道自己天生就喜歡狗狗還是,從小時候或者長大之後才開始漸漸對這些物種開始感興趣。大概是因為房子位置比較偏僻,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養了一條大黃狗,從此我便和大黃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當然,大黃初來的時候還是一條只有喵星人大小的小狗崽,經過我們大家不斷努力營養搭配餵養一個月左右,大黃在體型上逐漸有所變化,灰黃色柔軟絨毛開始變得深黃質硬並且垂直着想上面長,兩雙灰溜溜大眼睛滴溜溜亂轉,好像有敵人隨時準備進攻一樣想。看到我們尾巴就會不停的左右搖擺,時不時的把頭伸過來往我們身上亂蹭與此同時我們就會張開手握住它的前腳,而大黃也會很配合的伸出它的前腳,真的是太萌太可愛了!大黃它最大一個有點就是“大人不計小人過,宰相肚裡能撐船”,有一次,它和奶奶家貓星人大家結果被喵星人抓的滿臉瘀血,氣的老媽拿着掃把朝喵星人走過去,那喵星人也不是任人擺布的主,看見老媽手裡的掃把,感覺形式不太對於是就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逃跑了,老媽也只好作罷。第二天吃過晚飯,我把狗糧端到大黃面前示意它開始吃吧,但它蹲在地下紋絲不動,我心裏面還一直納悶:這大黃是怎麼啦,難道是生病了?還是在生喵星人的氣?正仔細想着,就聽見“噗噗噗”聲音,一轉身就看見大黃和喵星人已經吃上了,哎呦我去,感情這大黃不吃食物是為了等喵星人一塊吃,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驚的我替貓星人捏了一把汗,欣喜的是他們又和好如初了

  如果人類社會交往之間也能像大黃他們一樣就好了,少一些爭端與戰爭,多一點和平與安寧;少一些猜疑和嫉妒,多一點體諒與關心;少一些冷漠與歧視,多一點關懷和平等…我想只有這樣我們的社會才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民主和諧,人類才會繁衍不息,代代相傳!

大黃和喵星人的故事 標籤: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名人的故事作文 感人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