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5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生機勃勃地春天,我喜歡果實累累地秋天,我還喜歡那冰天雪地地冬天,但我最喜歡那轟轟烈烈地夏天。他帶着一顆熱情地心來到人間,向人們展示一片繁榮富強的景象。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在大街上,人們正在買鞋買衣服,紅紅火火,熱熱鬧鬧,喜氣非凡,看大街上行走的姑娘們,她們身上的衣服款式新穎,顏色鮮艷,幾乎沒有重樣的,我想夏天是姑娘們的天下,是展現美的季節。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進花園裡,花園裡的花爭氣鬥豔的開放,無論是花皇后的牡丹,還是沒有名字的小野花,都高高興興地迎接夏姑娘,柳樹經風一吹,飄飄搖搖,就像夏姑娘那飄逸的長發,多麼美麗啊!這是夏天獨有的景色,因為夏天是美麗的。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在市場里,吆喝聲,討價還價聲,連成一片,熱鬧極了,看那紫色的茄子,撇着嘴,正沖你微笑哪!那紫盈盈的葡萄,黃澄澄的杏,紅色的桃咬一口,甜絲絲,脆生生,酸溜溜的,夏天真可謂水果的樂園。

  你轟轟烈烈地走來,走進田野里,向日葵正迎着夏姑娘開放,把她那最美笑臉獻給夏姑娘。在地下奮鬥了四。五年的金蟬也不放過這大好時機,脫去她的那一身金衣,飛到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動聽的歌聲,青蛙也躲在草叢裡,呱呱地叫個不停,正向夏姑娘合奏一曲夏天的讚歌呢!

  夏,一個熱鬧的夏;夏,一個美麗的夏;我讚美你,一個迷人的夏。

  江西省吉安市泰和縣苑前鎮苑前初中初一:戴蓮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