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7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天,有着變幻莫測的面孔,千變萬化的形態,斑斕多姿的色彩,圍繞着夏天不斷更換的一個個互不相同的“?”,則演繹着夏天種種動人的姿態……

  放眼瞧吧,靚麗小姐身上的那件牛仔弔帶短裙,沒有太多的修飾,卻淡淡地散發舒適、自然的味道,高高紮起的烏黑的馬尾辮與袒露的雪白的肌膚形成鮮明的對比,加上腳上那雙米白色的高跟涼鞋,更讓人覺得洒脫和閑適。

  當夏天=“水果”時,夏天=鮮甜

  果園裡,紅燈籠似的荔枝綴滿了枝頭。個個都脹鼓鼓的,好像裡面的白色的??庖慘?匠鐾防次?障娜盞南飾兌話悖??獗叩?ldquo;紅衛兵”也外要撐不住了——裂開了一條小小的縫隙!嫩嫩的荔枝肉,甜甜的荔枝汗,味道實在棒極了!怪不得蘇東坡說:“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有人。”可不,夏日當空,烈日當頭,荔枝一馬當先,西瓜、龍眼、葡萄……這一堆堆人間佳品,絕不遜色於王母娘娘的蟠桃呢!難道你沒有體味過夏日的新鮮與甜美嗎?

  當夏天=“游泳”時,夏天=暢快

  夏天的小河永遠沒有孤單寂寞的時候,孩子們在清涼清涼的河水裡穿梭,蝶式、蛙式、自由式、狗刨式……全是孩子們的拿手好戲。濺起的映着孩子們太陽般的臉,飛起又落下,構成一幅幅活潑而又富於動感風景畫。孩子們歡樂的嬉笑聲,惹得河兩岸的淺綠的蘆葦也忍不住要感受河水的冰涼,越發繁茂,越發下垂,直到纖綠的小手能輕輕地拔動河水為止。

  時裝與洒脫,水果與鮮甜,游泳與暢快……這一組組看似互不相等的等式,編織出夏天各具特色姿態迥異的五彩笑臉,這難道不是充滿奧秘的大自然魔術師的神奇造化嗎?因此,不論是沉醉在夕陽中臨近淵垂的老人,還是沐浴在晨霧中嬉笑玩耍的孩子,都深切地溺愛着她,欣賞着她,品味着她,神秘的夏之天使呀,掩藏着臉龐到底是男孩般的俊俏,還是女孩般的蓋赧呢?

  六年級:1297040085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