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夢8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的心底,都藏着一個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在為這個夢想悄悄的努力着。

  我心底的那個夢想,就是自己畫的動漫人物受到更多人的讚賞和喜歡!

  我從小喜歡畫畫,雖然沒有專門去學,因為我只把畫畫當做是愛好,比如在日記本上塗鴉,這樣會使枯燥的內容看上去更生動有趣!

  “你看看你畫的,怎麼身體都不協調的呀!”同學捂着嘴笑着。我看了看紙上畫著的小人兒,確實,看起來怪驚悚的——眼睛特大,身子僵得筆筆直,整個人也看起來如同紙片一般。我嘆了口氣,把那張紙收到了桌肚裡。

  我又拿起筆重新畫著,腦中不停的重複的是同學的那句話。

  畫著畫著,我把紙揉成了一團。

  我站了起來,走到其他同學身邊,看見他們畫的栩栩如生,一副就快要動起來的樣子。再想想我的畫,一張紙片一般的人,要怎麼動得起來?

  再仔細看看他們畫的細節。

  五官——同樣是大眼睛,他們筆下的為何可以這麼水靈這麼生動?鼻子,同樣的畫法,為什麼他們可以畫的這麼好看?……

  我坐回自己的椅子上,沉默了好久。

  “你怎麼不畫啊?”坐在我前面的女同學轉過身趴在我的桌子上問道。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我……我畫得不好看……沒辦法受到稱讚的……我還是放棄吧……”

  她露出了很吃驚的表情,一時我們都沉默了。

  “就因為剛才那同學說你畫的難看?”她有點輕聲地問着。我點了點頭。她“嘖”了一聲。

  我看着她,她看着我。

  突然她大聲地喊道:“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就因為她一句話就被擊垮了嗎!”她的聲音,引來了全班同學的目光。

  “我……我的夢想……”我的眼淚不聽話地流下來,我馬上抹去眼淚大喊:“我的夢想是自己畫的動漫人物受到更多人的讚賞和喜歡!我會證明給你們看!我可以做到!決不放棄!”

  她微笑着看着我,遞給我一包餐巾紙,又嘟着嘴催道:“怎麼還不開始畫!”

  每個人的心底,都藏着一個夢想,好像街邊的路燈點亮我們努力前進的方向。

  我現在,也還在悄悄努力着,決不放棄,因為我要證明給你們看!

  初二:林宇彤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