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別吝嗇一句我愛你500字作文

別吝嗇一句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父母無論在生活還是學習上都是陪伴我們走每一步的親人,沒有他們哪裡來的我們,可是你是否對他們說過我愛你?

  有的人覺得,我愛你不需要言語來形容,而是需要行動來證明的,不錯,是需要行動,但是爸爸媽媽可能就是想聽到那三個暖心的字眼,我愛你。這三個字也一定是大家心裏面最想說的三個字,但是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之前在網絡上看到了一句話,“我們把最好的一面給了陌生人,把最差的一面卻給了自己最親的人”說得很好,想想自己,確實是對現實的同學或者陌生人展現的都是自己的優點,很有禮貌對人,但是在家裡卻是和爸爸媽媽大吵大鬧的,你應該嗎?

  爸爸媽媽生我們養育我們,不求多少回報,不需要有什麼豪宅豪車,只想你能夠好好待他們,再說了,你也買不起豪宅豪車吧!那為什麼不用一句我愛你來彌補呢?

  這三個字從你嘴巴說出來確實很難,為什麼很難?因為從小跟着爸爸媽媽長大,這三個看似肉麻的字是很難說出口的,但是爸爸媽媽真的是特別想聽到這三個字,只是他們不會說出來,為什麼你就不能主動讓自己難受一剎那說出那三個字,你爸爸媽媽可以開心幾周幾個月知道嗎?

  現在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珍惜時光,在爸媽都還在人世的時候多對他們說一下我愛你吧!別等到他們都離開你了,他們一輩子都沒有聽到你說我愛你!

別吝嗇一句我愛你 標籤:吝嗇鬼作文 吝嗇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