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妹妹,我記得她出生的時候實在一個星期五的早上,因為我那天在上學,中午回家以後就看到一個皺巴巴的小孩子躺在床上,眼睛都睜不開,醜醜的,小小的,這一天來的太驚喜了一點,因為我不知道我媽媽懷了一個小寶寶,由於媽媽本來就有點胖,所以我不知道媽媽懷孕了,但其實也有一點蛛絲馬跡了,很多親戚一直問我喜歡弟弟還是妹妹,我回答我想要一個妹妹這樣可以陪我一起玩,我可以給他扎個小辮子,教她畫畫……

  妹妹張開了以後,全身上下都是胖嘟嘟的,白白的,小胳膊像是藕節,臉上還有一些肉肉,摸起來滑滑的,十分的舒服,一雙眼睛,像是黑色的葡萄特別有靈性,小手小腳的樣子,在我的手心裡顯得特別可愛。

  我一直幻想着他長大,但是等她真真長大了,知道叫姐姐了,我就發現她一點也不可愛了,每天都纏着我,我幹什麼她都要跟着我,跟個牛皮糖一樣,粘的死死的,而且我幹了什麼事情,她都喜歡跟我媽媽告狀,搶我的東西吃,分走我媽媽的注意力,還要跟我大家,脾氣還特別倔強。

  跟我想象中的一點也不同,常常惹我生氣,但是見不打到又想,見到了又吵,反正是我的小冤家。

  這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