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今年五歲了,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顯得很調皮,她小小的腦袋裡擠滿了稀奇古怪的想法,常常讓人忍俊不禁、哭笑不得。

  有一天晚上,爸爸帶我們上樓頂去看爺爺種的夜來香,妹妹問:“這是什麼花呀?好香啊!”“因為她在晚上開花,又有香味,所以人們都叫它夜來香。”我回答到。“那早上開花的就叫早來香咯,是不是還有未來香呢?”我們聽了都大笑起來。還有一次妹妹突然充滿疑惑的問我:“姐姐,我和你都是女的,長大以後誰做爸爸呢?”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有一次妹妹對我說:“姐姐,我不想姓潘了,筆畫又多又難寫。”“那你想姓什麼?”我好奇的問。“我想姓一,叫一二三,又好記又好寫。”逗得我口水都噴出來了。

  這就是我古靈精怪、超級搞笑的妹妹!

  三年級:小潘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