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妹妹叫叫王愛,今年滿兩歲,她長着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忽閃忽閃地像會說話。一張乖巧的嘴巴經常抿着,像嵌着兩粒鮮活的櫻桃。

  我的妹妹特別愛美。記得有一次,她看見媽媽在擦粉,就急忙跑過去哭着鬧着要那化妝盒。她拿過來后煞有介事地將粉認真地往自己臉上擦,直到一張臉被擦得像着了厚厚一層霜。接着,她又拿着媽媽的眉筆在自己的眉上一筆筆認真的畫著,將自己的兩道眉毛畫得像兩截粗粗的黑炭。妹妹畫好后,就尋着我和奶奶看,問她漂不漂亮。我和奶奶看到后,都笑得前仰後合,說不漂亮,她就不依不饒地大聲哭,直到我們都說她漂亮,她才不哭了。

  我妹妹雖然這樣“愛美”,但她有時候卻尿床。有次妹妹尿床之的,奶奶裝作生氣地對她說:“王愛,以後要到廁所去撒尿。”王愛聽了,撅着嘴,老大不高興,說:“我還是小孩子嘛,一個人到廁所會害怕。”哎!看着她一臉的天真,你還真是拿她沒辦法。

  王愛走路很早,才十個月大的時候,就自己偏偏倒倒地學走路了。最開始她站不穩,總是一步一偏。當她摔倒在地時,馬上就會嚎啕大哭,無論怎樣都逗不笑她。有時正值我做作業,她卻偏鬧着要我的筆,我不給,她就大聲地哭。懾於她哭聲的洪亮,我只好把筆給她。不僅如此,她拿了我的筆后,還纏着要我教她寫字。我擔心作業完不成,但又拿她沒辦法,真把我的肺都氣炸了。

  雖然我妹妹很淘氣,可她笑的時候很迷人。她一笑起來,在那粉嫩的臉蛋上總會有兩個甜甜的酒窩,並且伴着清脆的笑聲,不管你怎麼生氣,都忍不住要抱抱她。

  這就是我的那淘氣而可愛的妹妹——王愛。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