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我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在幹嘛,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做作業要認真做,哪有像你這樣東張西望的!’’我的妹妹做作業總是想着別的事,有時候兩個小時才做了十道題,而且只做對了一半。

  我的妹妹今年9歲了,雖然她學習成績不好,但是,她也有很多的優點,大方、通情達理......

  這天,我們去青陽玩,姐姐給我們一人買了一杯奶茶,可是,我的不小心被姐姐打翻了,這時,我就無奈地走了,什麼話也沒有說,妹妹就又去找服務員拿了一根吸管,插在奶茶上,跑過來說:’’我們倆一起喝吧!’’,說完,就把奶茶遞到了我的手上,這時,我鼻子發酸。

  一次,我對妹妹說,等放假了,就帶你去海邊玩,妹妹高興的不得了,天天都在嘮叨,終於等到我放假那天,可是,我有事,又脫不開身,這個計劃就泡湯了,雖然妹妹有些失望,但是,她還是說:“沒事,下次去吧。’’

  但她也有很多缺點。比如,只要她不做作業,大人們就叫她趕緊做,它就傷心委屈的哭起來,真是太奇怪了。

  還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地方,就是她的性格完全就像男生一樣,可是,每次玩遊戲,她都會玩女生的遊戲

  我有一個大方、通情達理、奇怪、調皮的妹妹。



我的妹妹 標籤:我的妹妹作文 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