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初一800字作文

我們的初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轉眼間已經到初一了,想起小時候幼稚的樣子,當真可笑。我回望小學時光,滿滿的不舍,而新學期的壓力便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初一的第一天,那天是返校,倒是下起了大雨,我家離學校很近,便漫步走來,雨水在鞋子上開了個party,雨傘很小,所以有的地方淋濕了,我在學校茫然的站着,因為不知道是哪個班級,所以只得去找我的小學同學。待知道了分班的結果,便走進了班級,我一看名單,靠!我們小學的好學生在這個班級,但是我們小學的比較愛搗亂的學生也在這個班級,當真是“武林大會”的陣容。

  在分座位的時候,我以為我能和我的小學同學分在一座,結果我的小學同學和我們現在的體育委員分在了一起,而我,便是那單着的一個人,被孤立在教室的邊緣——牆角。我當時真的是欲哭無淚啊。我心中溢出的不滿,老師似乎並沒有看見,還在和其他同學有說有笑。

  在當時,我的個子還算是高的,可是很無語,現在我的個子已經降到了比我們班最高的矮上20公分的可怕境界。這點我媽倒是不認同,因為她的個子不高,所以她認為已經很高了,但我總是不滿意於我自己的身高,我很想說,如果能讓我長高十公分,我願意減掉十公斤。

  開學的第一天,我慢悠悠的走來,讓同學們正式領教了一下我的遲到功夫,他們都很無語,除了我的小學同學——佳欣和亞楠,因為小學的時候我幾乎天天遲到,就連我生病沒有來老師都以為我去外面掃除了。這些也是我上初中后才知道的,也是因此,課代表的工作我就沒有辦法全做,老師就再選了一個。

  如今嘛,我依然在遲到着。但是因為同學們都已經習慣了,也就見怪不怪了,我現在的同桌經常和她的朋友說:“我們組長都來了,你怎麼還不來呢?”我很汗顏,但是我估計我這遲到的毛病到初三也好不了。

  我們的小學時光已經一去不復反了,當初不懂得珍惜,現在才知道,小學才是玩樂的最好時光,所以,請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因為時光會帶走他們,而你又不知道時間都去哪了。

  初一:狸子



我們的初一 標籤:我的初一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我們的初中作文 初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