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那日子400字作文

回憶那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10歲那年,我在暑假期間在四川美院培訓。在那次培訓我找到了我的碎骨(就是死黨)她很天真、很可愛。她叫左錚?、那時也是10歲、個子也不高大概是1.35左右。一頭烏黑短髮、如河水般清澈的雙眼、白白的皮膚還帶一口長壽口音、她的談吐很好、人也很清秀、也很大方這些正是我和她交往的關鍵。

  夏天人們熱的很煩躁,蟬也開始起鬨這使本來就煩躁不安的人就更煩了、她從遠處走到我面前甜蜜蜜的叫了一聲“蔡包子”(這是我們互相取得外號在別人的姓前加一個包子)我回了她一聲、她就遞給我一個冰淇淋。我和她的感情就像這冰淇淋一樣香甜、可這種香甜並沒有存在多。假期過半了我在美院的培訓也結束了,我要和左包子分開了。

  當風吹過讓我想起了李白的《聞王昌林左遷龍標遙有此記》中的“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我和她的友誼經得起淬鍊的!

  重慶鐵路中學初一 蔡秋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憶那日子 標籤:回憶那一年作文 日子作文 苦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