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和白雲聊聊天600字作文

和白雲聊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白雲聊聊天 

  蔚藍的天空悠然飄來了幾朵白雲,那麼的自在,那麼的悠閑。白雲啊,你是從哪裡來的,又要到哪裡去呢? 

  載着我的問題,我來到了遙遠的天際,傾聽你的回答,就讓我與你敞開心扉聊聊天吧! 

  親愛的白雲哪,你究竟是從哪裡來的呢?是從山中清澈的小溪;是從瀑布飛流直下的水;還是來自我不知道的某個地方呢? 

  你說,你是來自心底深處的一滴淚形聚而成的。你說,這滴淚是來自天堂上一個孩子的淚水,她曾經有個願望,那就是飛上藍天。 

  而你就在淚水滴下的那一瞬間化成了一朵白雲,帶着那個孩子的心愿飄到了天上。你是因為一滴純真淚而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的,那麼,我呢?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個世界上的,要完成什麼使命呢? 

  我問你:“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你告訴我:“生命的意義是為了追求心中的夢想而奮鬥,不懈的努力。說明白些,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而生存着。” 

  理想的生活?什麼才是理想的生活呢?我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思索着,思索着,一不經意抬起了頭,頭頂是藍得清澈的天空。你就這樣平平淡淡的,悠悠的飄着。什麼都不想,一份清閑自在。我理想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子的嗎?簡簡單單的活着,安靜的活着,心不留有一份緊張雜亂,偶爾與大自然親密接觸,散散心。不去嫉恨什麼,不去煩惱什麼,不去爭鬥什麼,只有那麼一份清澈、明凈、淡雅、清幽、平淡。 

  喔,我終於明白我想要的生活了,做自己應該做的事,走自己應該走的路,不聞塵世繁雜,只留一份平靜。 

  絲絲白雲悠悠飄,我的心就這麼平靜。

和白雲聊聊天 標籤:聊聊天作文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 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