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下、500字作文

月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光下的花朵、撫慰人心靈。堅強、 

  昏黃的燈光、迷茫的夜色。 

  呵、友情都是這樣虛假。朝夕相處的日子,過眼雲煙。離去了、 

  倚在窗邊,凄涼的夜風拂亂了發梢,迷離了眼神。曾溫暖過的手在夏夜瑟瑟地顫抖。莫名的情緒和衝動、蔓延。咸澀的液體止不住在冰涼的臉龐滑落,悲傷逆流成河。身邊、空蕩蕩。獨自蹲下,抱頭、 

  殘酷,分離。消失、一片蒼茫中。 

  獨自一人、漫步於大街。 

  萬家燈火,輝煌綻放。而我,只是滄海一栗中的獨行者。孤獨地、任憑淚水肆意下滑,滴落出一道完美的弧線。 

  我知道、內心,脆弱、敏感。外表、陽光。內心、堅冰,難以靠近。任何傷害,哪怕是輕微的隻言片語,也會把我擊潰。友情的殘忍、虛假,更讓我悵然若失、不堪一擊。 

  回首。昨天,我們都曾信誓旦旦地說過、要永遠在一起,一直一直會很好的。可,今天、美好的諾言變成泡沫,隨風而逝。 

  孤寂的思緒湧上心來,風在我領口遊走。星星,似乎、搖搖欲墜。 

  漫無目的地進行着,涼絲絲的風吹來,夾雜花朵芬芳清妙的幽香。心曠神怡。樹上盤虯卧龍的樹枝綴滿了淡黃色的小花。呵、 

  風、猛烈的。糾結在心中的瓜葛釋然了。我、在為花的命運擔憂、擔憂。 

  猛烈的狂風呼嘯着推搡着弱不禁風的花骨朵兒,又、無奈地離去了。 

  如水的月光下,深思。 

  我釋然了,擦乾了淚痕,綻放溫暖的笑顏。 

  是否、可以?

月下、 標籤:月下作文 月下情作文 煙花三月下揚州作文 月下獨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