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歡樂300字作文

童年的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童年,有時充滿了歡樂,有時充滿了憂愁,不過我小時候的洋相可能會讓你笑不攏嘴。 

  我6歲的時候十分痴迷於奧特曼,經常在睡覺中想我就是奧特曼,十分相信我能飛,於是過了幾個星期,我準備飛行,我看見電視里的人一蹦腿就飛起來了,我站在園子里中間一下一下地蹦,所有人用看外星人的目光注視着我,可我卻全然不顧努力的跳,我硬是在中午的烈日之下蹦了一個多小時,我累得氣喘吁吁,最後攤倒在地起不來,鄰居馬上告訴了媽媽,媽媽知道后馬上衝下樓,把我送進了附近的一個醫院。我醒后,媽媽問我怎麼會這樣?我說:“媽媽,我想飛。”不久我出院了。 

  還有一次,我準備滑翔,我看準了一個高高的地方,我準備就緒,一下子跳下去,腳被摔傷了,媽媽再次把我送到醫院,我又用同樣的話回答了媽媽的疑問,媽媽只有陪着我,害怕我又準備飛了。 

  我的童年充滿了歡樂,我愛我的童年,幼稚和無知往往是通向歡樂的源泉。

童年的歡樂 標籤:我的歡樂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