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迷仙四600字作文

迷仙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 

 我有一種預感,這肯定和伊羽有關。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了廚房,天哪!我也着實下了一大跳:灶台上有着各種各樣的包裝袋,餅乾盒子,薯片,海苔,蛋撻……我簡直是恨鐵不成鋼!伊羽啊伊羽,我帶你來真是個錯誤…… 

 只見媽媽瞪大了眼睛望着我,我不禁毛骨悚然。我連忙辯解道:“呵呵……這不是我吃的哦,你也看到了,我剛剛在房間里……”“我說過什麼!你答應我這些東西在一個星期內才會吃完呢!現在呢!你真是……真是!唉,我怎麼養了你這個不孝的女兒,這要浪費我多少錢啊……”媽媽心疼地望着這些“殘根剩飯”,直叫喚。而我呢,有苦說不出,只好乾巴巴地望着她。 

 “算了算了,今天我要去舞會,你一個人呆在家裡。還有,把這些垃圾全都扔掉!”“好好……”我連忙地陪着笑,我想今天是我媽媽脾氣最好的時候了。看着媽媽走進卧室,我擦了擦我的汗水…… 

  七 

 “貝兒!”媽呀,媽媽的河東獅吼又開始了。我剛剛放下去的心又提了起來。我匆忙趕到媽媽的卧室:“媽,出什麼事了!”“你看見我的衣服了嗎!一條碎花的裙子,我一直捨不得穿的那個。” 

 噢,我咽了咽口水。我好像把那件衣服給伊羽了啊。算了,媽媽又不知道,隨便應付一下就好了。我假意地翻了翻衣櫃,嘟囔着:“對啊,怎麼找不到了呢?”“算了算了!”媽媽朝我揮了揮手:“我先去參加舞會了,來不及了,回來再說!”說完就匆匆地跑了出去。 

 伊羽,她到底去了哪裡,真是個累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