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的指控600字作文

雨的指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無由的就陰了下來,然後雷聲大作,彷彿天在怒吼,悲壯的。陰雲不加提醒的就突然出現在天空之中,猝然的。於是,無數水的精靈,生命的精華---雨,從天而降,視死如歸一般沖向地面,那情景如飛蛾撲火般令人肅然起敬。

  雨,就是一個勁的往地上撞,前仆後繼,在我眼中,重現了當年上甘嶺戰役的慘烈,或許更勝一籌,這也許就是自然的力量吧,是人類所無法比擬的。

  不經意的一瞥,俯視樓下的“壯觀”,精靈的屍體如山般的堆積,與腐爛變質食物混合,再加上人類粗俗的混濁之氣混淆成了一條令人趨之若鶩的污河。又一次看到了那些粗俗不堪的人,拿着污濁不堪的桶來到污河之中蕩來蕩去,以為把桶涮乾淨了,其實它比原來更加污穢,因為它沾染了人類的自私。即使如此,精靈們一樣是勇往直前,希望以此來警示人們。可是它們早已料到,這樣做是不會有結果的,人還是沒變。

  仔細聆聽,原來精靈們在憤怒的呼喊,如同暴風驟雨一般。隨着一陣潮濕的風,傳到我的耳中,這聲嘶力竭的高呼,夾雜的不只是憤怒,更多的是威脅與絕望。曾經看到這樣一句話:絕望之為虛妄,正與希望相同。我們要反省自己,反省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有違天地之正義,天地之法則,我陷入了深深地思考。

  忽一雨點悄然落下,空中,它如生命般晶瑩,閃爍着伶俐的華光,彷彿迸發生命的異彩,落下,撞擊,飛散,消逝,然而卻濺到了我的臉上,我陡然一驚,冰涼深入到我的體內,傳到我的心靈中,原來生命也可以是這樣的感覺,冰冷的。

  河水中氤氳着紅,紫,真的好像鮮血,雖然我知道那不是,可我清楚地了解,那是雨之精靈的絕望中的憤怒的控訴,輕輕的,默默的,卻是狠狠地,一針見血。

  我無語。



雨的指控 標籤:雨的心聲作文 下雨的時候作文 雨的旋律作文 雨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