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電視前的一家子700字作文

電視前的一家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電視前的一家子

  在我家,戰爭是隨時會爆發的,特別是每個星期六的晚上,那是看電視的黃金時間,也就是這個時候,我們家都會展開一場激烈的戰爭——“電視爭奪戰”。

  今天晚上吃過飯後,大家就各自做各自的事:爸爸看報紙,媽媽織毛衣,我寫我的作業。可是一到電視播出的黃金時段,大家便你爭我搶互不相讓。於是,一場家庭“電視大戰“由此拉開了序幕。我《快樂大本營》剛看到精彩之處,誰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偷偷地把電視調到了足球賽。我叫嚷着剛想換台,又被媽媽捷足先登,把電視調到了電視劇。“你們那麼大了,還跟我搶看電視,我每星期只能看一次電視,好不容易挨到今天,你們還跟來爭!”我委屈地說。接着爸爸倚仗身強力壯,撥開我們,又按到直播足球賽的頻道,並且用身體遮住屏幕……就這樣,你拉我扯,無濟於事,大家只好據理力爭。爸爸嬉皮笑臉地說:“孩子,你就讓爸爸一次嘛!看足球比賽好比做數學,一環接一環,連一個細節都不能錯過。如果少了一環,不就沒趣了?”媽媽也不甘落後,振振有辭地說:“電視劇這幾天雖然每天重放,可我連續加班好幾天,好不容易今天空閑下來,可又被你們倆給搞砸了,足球比賽明天可以看報紙嘛……‘‘那我呢,每個星期六才能看一次電視,好不容易才到星期六,你們又不讓我看我喜歡的節目,真沒意思!”我噘起嘴巴,狠狠地瞪了他們一眼,不滿地加上幾句。

  就在全家爭吵不休的時候,忽然,屋子裡一片漆黑全家安靜了,原來停電了。“好啦,現在誰也別看了”媽媽說。沒想到這場家庭大戰居然是這樣結束的,可能是供電的都看不下去了,於是幫了我們一把。

  初一:徐青竹



電視前的一家子 標籤:我們一家子作文 瞧,我這一家子作文 快樂的一家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