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成功的奧運800字作文

最成功的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1年7月13日22點08分,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上宣布投票結果:北京成為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當這一聲音傳遍全球每個角落時,每一位炎黃子孫都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無比自豪。 

  當2008年踏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時,上帝就註定着2008對世界是個不平凡的一年,對中國是個美好的開始。 

  2008年8月8日來了,世界三十多億人都等待在電視機旁,希望8點鐘快點到來,希望快點看到北京奧運開幕式的精彩,8點鐘到了,鳥巢出現了,鳥巢座無虛席,還有許多國家的總統來看開幕式,有日本首相福田,美國總統布什,還有冰島的,伊拉克的……大屏幕亮着“60,50,40,30,20,10,9,8,7,6,,5,4,3,2,1”的阿拉伯數字,觀眾的吶喊的倒計時推向高潮,隨後煙火在高空中綻放,頓時鳥巢就像一朵盛開美麗的鮮花,場內缶陣上的閃光,宛若花朵晶瑩的花蕊,我聽見了胡錦濤主席的話語:“我宣布,29界北京奧運會開幕!”這一聲讓舉國上下的人民沸騰了,我國的四大發明一一亮相,我認為造紙術和活字印刷術最好。活字印刷術看似機械,其實是897個演員的表演。這種字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光是那海浪似的高低起伏的樣子就讓人讚歎了,還有造出“和”字形就更讓人感到佩服了。造紙術展現時,場地上竟奇迹般地出現了一張長70米的畫卷。舞蹈演員用她們柔軟的身體完成了一幅水墨畫,當畫緩緩升起的時候,我的嘴巴變成“0”型了,簡直太漂亮了!竟是一幅極其壯觀的朝陽升起的圖畫!這似乎是在暗示我國現在正如這朝陽般輝煌,又像是在告訴外國友人:“中國是生機勃勃的!”這幅畫又被一群活潑歡樂的孩子用畫筆塗上了顏色,這幅畫展現在我面前,我看見的是瓦藍的天,碧綠的草地,紅通通的太陽還有一道彩虹。還有那時不時盛開出的焰火,從上方看,它是多麼鮮艷,多麼令人眼花繚亂呀!活字印刷術看似機械,其實是897個演員的表演。這種字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光是那海浪似的高低起伏的樣子就讓人讚歎了,還有造出“和”字形就更讓人感到佩服了。 

  我相信北京奧運會一定是最成功的奧運會,北京加油,中國加油!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加油

最成功的奧運 標籤:我心中的奧運作文 我家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