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夢9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思緒紛飛的秋,菊花為你綻開笑臉,櫻花樹的種子戀戀不捨地飄落在鋪滿了枯葉的土地上,跟你道一聲--“see you”!

   時間匆匆地流失,轉眼間,我也已經成了一名初二生了。上一次作文課上的作文題,便是老生常談的《變化》。我不想再寫初一到初二的變化了,因為,那是一本永遠都訴不完的童話集。每每與老同學聊天,也總是很刻意地避開這個話題,不是么,假如總說這些的話,無論是誰,都會感覺乏味的。今晚,我索性來談談這個“變化”,看語鋒何時為止。

   今天傍晚回家,沉重的書包早已把原本弱小的我吞噬了,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落魄的小螞蟻,終日在原地轉着圈圈。忽然後邊一車鈴的聲響,一個和我妹差不大的小女生從我身邊如一陣清風般掃過。我看了她單車後面標註的班級--106.哦,原來是一個初一的學生啊,而且還是江中的哈!習慣性地再次抬頭去望她的背影,忽的,她轉過身來,弄得我一頭霧水。好熟悉的眼神哦,對啊,這不就是上一次跟我比賽車速的那個女生嗎?(*^__^*) 嘻嘻,這一路走來,我最大的樂事便是和一倆個陌生的女生一起比賽騎車了,而且彼此不用多說一句話,心領神會!

   只不過我才緩過神來,她的一個同伴隨之從我身邊騎過。我不想再像先前一樣,痛痛快快地和她們一塊兒了。畢竟我走了,宜怎麼辦?總不能丟下她一個人吧?在我和宜之間,不知怎麼,總存在一條好似永遠都填不滿的空隙,兩個人彼此之間似乎除了功課的事,便找不到可以聊得歡的話題了。最近戀上了當“獨行俠”:一個人騎車,一個人默默地走路,一個人靜靜地浮想聯翩。在喧雜的環境之中,別人靠耳機排除干擾,我是寧願處在這麼一個喧雜的地方,充當一個配角。

   曾經那樣揪着瓜的袖子,在那九月的樹下,許下一個願望。那時候,真的很天真,總是以為永遠只是初一的小女生,不用為功課的事兒煩心,也不用日日夜夜苦讀。幻想只存在於現實中的泡沫,隨着學習競爭這一根根的針,刺破、毀滅、消逝。

   曾經的我,對什麼事情都充滿着好奇,打破沙鍋問到底,盡掙得別人的另眼相待。

   曾經的我,愛好着美術、音樂與寫作,可是現在除了主課之外,便剩得飄零的一節美術課……

   抬起頭,望見她沖我笑,很純真、很友善的一抹笑意,浸染了這個秋季所有的寂落。我想對你說,堅持你的夢想吧,永遠陽光地面對着初一!那才是屬於你的幸福!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