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q版八仙過海700字作文

q版八仙過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呂洞賓咒語一念,背上的寶劍馬上變大,呂洞賓踩在上面飛過東海。可是途中卻被某國當成是敵國的最新武器進攻,發射出數導彈,呂洞賓氣急敗壞地說:“爾等再跟着我,休怪我無禮……”可是這國卻以為是宣戰語,派出海、陸、空三軍聯合攻擊,仙怎麼能把人當成敵人,呂洞賓於是倉皇而去。  

  鐵拐李一拐一拐走到了東海邊,卻被一群“紅領巾”誤以為是想不開要去跳海自殺,連忙一起把鐵拐李抬到警局,還問長問短,鐵拐李不知如何是好,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漢鍾離坐上著名的泰坦尼克號渡海,拿着一個酒杯走到了船頭,可是由於漢鍾離平日吃多了KFC,體重一路彪升,達到250斤。結果船頭慢慢翹起,泰坦尼克號就這樣永遠沉到了海底……  

  荷仙姑誤入了黃興路步行街,被當成了是章子怡,引起了周圍人們的尖叫,被圍着索要簽名,荷仙姑便把自己的名字簽在紙上。Fans們一頭的問號,荷仙姑乘此機會連忙逃去。  

  藍采合把花籃放在地上,自己坐在旁邊休息。這是城管來了,只見藍采合周圍的人全跑了,藍采合以為城管是妖怪,舉起花籃就朝城管打去,結果被當成是襲警,抓起來給關了15天。  

  張果老是老人,憑着老年優待證,坐上了優待座飛機。張果老四處一望。發現飛機上還有一個人,是曹國舅!原來曹國舅是大官,剛好奉旨去國外學習先進的母雞下蛋技術,風文不花。兩人談天說地,滔滔不決,一直到下飛機時,還是空姐趕出來的。  

  還有一人,他就是自稱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少女殺手的無敵宇宙超級大“衰”哥韓湘子,他靠着自己高超的賭技贏取了一個大副的豪華游輪,可是誰料那大副要死要活,一把鼻涕一把淚,韓湘子心一軟又把船還給了大副。正當韓湘子一籌莫展之時,港頭來了一艘超超超快艇,剛好船長是大副的弟弟,於是韓湘子,便坐上超超超快艇衝過東海。  

  八仙過海到此結束! 

q版八仙過海 標籤:q版三國作文 歡天喜地八仙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