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思念親人的節日300字作文

思念親人的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個節日,在月亮最圓的時候,也是大家最熟悉的節日——中秋節。

  在今年的中秋節,月亮就像一個完好無缺的碧玉盤,一些稀薄的雲朵就像給月亮帶上了一張輕紗,是月亮增添了許多神秘感。

  在這團圓的節日我們肯定要吃美味的月餅啦!不一會兒美味的月餅就上桌了,啊!月餅的品種真多啊!有五仁的、蓮蓉的、還有雪糕味的呢!大家吃了月餅都讚不絕口。

  我看着月亮,吃着月餅,不由得想起了白居易的中秋月:萬里清光不可思,添愁益恨繞天涯,誰人隴外久征戍,何處庭前新別離。失寵故姬歸院夜,沒蕃老將上樓時。照他幾許人腸斷,玉兔銀蟾遠不知。

  中秋不僅要吃月餅、賞月還要思念親人,我的親人都來和我一起度過中秋節。有可能有些人因為工作忙,或者要當兵所以不能和他們的家人。

  我愛你中秋!

  五年級:snow2004



思念親人的節日 標籤:快樂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難忘的節日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