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節日 張博彥3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 張博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最喜歡的節日

  張博彥

  在一年裡,有許多節日,比如春節、元旦、父親節、母親節等,但是,我喜歡的是聖誕節。

  今晚是平安夜,我與媽媽買來許多聖誕裝飾品,還買來一棵大約2米多高的聖誕樹,準備迎接明天的聖誕節。

  聖誕節終於到來了,我與妹妹迫不及待地把禮物紛紛掛上了聖誕樹,我突然發現底部還空空如也。於是,我與妹妹手忙腳亂,我拿起我的斗龍玩具等小玩藝紛紛往底部掛,掛完之後,卻發現還有幾處空地方。於是,我與妹妹不得不從上面取下一部分掛在底下,直到上下均勻為止。

  這次聖誕節,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把禮物掛上聖誕樹,就等於把心愿掛上聖誕樹,也等於把快樂掛上了聖誕樹。我們播放着聖誕歌,圍繞着聖誕樹又唱又跳,無比快樂!

  我愛這個聖誕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我最喜歡的節日 張博彥 標籤: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