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五月中的親情600字作文

五月中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月,節日固然很多,但是阻擋不住親情。世間最美麗的情感,就是親情,五月的親情;世間最想的味道,就是五月中親情的味道。親情如一壇陳年的佳釀,香味濃厚而持久;親情就像一盞暗夜裡的燈,一路指明方向;親情像是空氣,與生俱來,一直圍繞在身邊,我們卻很少在意。親情需要我們去感悟,去珍惜,有時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五月,讓我回憶起小學的往事。那時,爸爸和媽媽為了讓我更自立,決定不再接送我,讓我自己坐公交車上學和回家。本來,我是很高興,高興自己終於可以和別人一樣坐公交車回家了。可是,每當上學前總要聽到媽媽那幾句沒完沒了的嘮叨:“快洗臉刷牙,趕緊吃飯去上學,上學可別遲到啊,過馬路要小心,上課時要認真聽講……”我都快被媽媽給說瘋了,可是媽媽卻一點也沒意識到(我那時小,還有點不懂事)。我一覺得煩,就要和媽媽吵起來,那是小,不知道,可我現在知道了,那是親情,五月的親情,媽媽對我的愛。

  小學三年級,我換是經常坐車去學校。又一次,我正在上課,門外頃刻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想;唉,怎麼這麼倒霉哪!這才啥時候克下雨了,我現在還沒有帶雨傘,怎麼辦呢?我就一直想了一下午,直到放學。一出門,便看見同學們都拿着傘,嘻笑着走過去。我便在學校門口等着,等雨停下來再走。可我等呀等呀,雨還是不停。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不遠方有一個人影打着傘在雨中晃動着,慢悠悠的走了過來,我一看,原來是媽媽!我看到媽媽的身上都被雨水給淋濕了。這就是親情,是媽媽對我的愛。

  啊!五月!五月,發生了許多關於親情的事,也是我美好的回憶!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宋鈺恆



五月中的親情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 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