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600字作文

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孩子,在我這小小的生活里,我開始尋找快樂。

  來到小河邊,看見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似乎很快樂,我便跑到游泳池裡,但我不會游泳,一連嗆了好幾口水,我並不感到這很快樂。於是,我嘆着氣來到樹林里,看見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似乎很快樂,我便爬到樹上唱歌,可是樹枝總是扎到我的皮膚,我並不感到這很快樂。於是,我失望地來到草原上,看見群馬不停地在草原上奔馳,似乎很快樂。我便學着跑,跑了好一段時間後上氣不接下氣,滿身是汗,精疲力竭,我並不覺得這很快樂……

  我沮喪、失望,為什麼我找不到快樂?魚兒的快樂讓我傷心,鳥兒的歌唱令我難過,馬兒的奔騰使我孤單……

  快樂生活,快樂在那裡?我拿起二胡,把自己的不悅全都掩埋掉,因而拉着悲傷的曲子。既然現實沒有快樂,那我就到虛幻的生活里去尋找吧!我走進每一首二胡曲的深情里去,用心感悟去揮舞。我感到自己似乎變成了一條魚,在河裡游來游去;我變成了一隻鳥在枝頭歡樂的歌唱;我變成了一匹馬,在草原上不停地奔騰……快樂!快樂!快樂不停地向我湧來!本拉着的悲傷的曲子不知什麼時候變得歡樂無比。

  我明白了!每一個生靈都有自己的、與他人不同的快樂生活!我為什麼非要去學別人呢?或許別人認為快樂的生活並不適合我,而自己快樂才是真正的生活!二胡,不就是我的快樂生活嗎?!

  生活如清水,是魚兒的遊樂場。

  生活如樹枝,是鳥兒們的故鄉。

  生活如草原,是馬兒們的天堂。

  生活如天空,是二胡給了我翅膀。



快樂 標籤:快樂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