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00900字作文

0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驀然回首……   

   是誰讓我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是你們 —— 父母 ; 是誰用心靈的清泉。 滋潤了我們美好的情操 ?是你們—— 父母; 是誰用慈祥的笑容, 給予了我們十足的信心? 是你們—— 父母;是誰用提醒的眼神, 使我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還是你們—— 父母……   

   古今中外, 哪一個人的成長不浸透着父母的心血?地北天南,那一項創造不蘊含著父母的辛勞?  

   今晚,我含着熱淚,伴着窗外陣陣北風,給你們寫這封信。兒子先向你們道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在這漫長的十二年裡,你們含辛茹苦,把我撫養長大,而其中的酸甜苦辣,豈是我能想象得到的。  

   我也知道,你們對我的期望很高。為了我有一個美好的前程,你們費盡心血幫我請了好幾個家教,還在深夜陪我補習。昂貴的費用迫使你們更加夜以繼日的辛苦勞碌。  

   在你們的呵護下,無數個日日夜夜悄然逝去,而今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  親眼目睹了你們為我的付出,我怎能無動於衷呢?記得那次,媽媽頭又疼的厲害,我幫您按摩。哪一刻我才注意到:媽媽您當年那頭美麗的烏髮已經滲出根根銀絲;您那光潔的額頭已爬上條條皺紋;您那昔日光滑的雙手早已粗糙乾裂。 每看一眼我都心如刀?,您的青春都給了我給了這個家,我流淚了,這淚水也淌在我的心田。  還記得那次,我剛回家。爸爸回來了,他一進門手上橫七豎八的創可貼是那麼醒目。原來,是因為爸爸去做苦力把手扎傷了。這是看得到的傷痕或許還有我沒留意到的傷口呢。父親憑苦力勞作來支撐我們這個家。看着他那手上的累累傷痕,我默默無語可淚水又一次在我心裡流淌。  

  爸爸媽媽,兒子享受了多少你們所給予的無微不至的關愛啊!可是我也深深的知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  

  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你們的感激之情,我知道自己能做到的就是努力學習,發奮學習。我想這也是你們最希望得到的不是嗎?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兒子成學超  2008.12.13

00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