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個有趣的星期六300字作文

一個有趣的星期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過了一個有趣的星期六。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爸爸所在的單位——黑岱溝露天礦舉辦了一個植樹造林的活動。

  早晨,天氣晴朗,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我和爸爸乘坐大客車來到了黑岱溝露天礦植樹現場。過了一會兒,又有許多小朋友在父母的帶領下也來到了植樹現場。

  我和小夥伴開始植樹,我們先挖了一個又大又深的樹坑,然後把樹苗放到樹坑裡,把土撒在樹苗的邊上,用腳把土踩實了,再澆上兩三瓶水,一棵小樹就栽好了。就這樣我和小夥伴又栽了三棵樹,完成了我今天的植樹任務。

  我真希望以後能經常參加這樣的活動,把我們的環境變得更加美好,使我們的空氣變得更加清新。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一個有趣的星期六 標籤: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個有趣的夢作文 星期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