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有趣的夢300字作文

一個有趣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科學課時,老師對我們說:“人類已經成功地乘着太空船,降到月球表面。許多個世紀以來,人們夢寐以求想遊覽月球,現在已變成鐵一般的事實了。”

我聽了這些話,非常神往。晚上在床上竟做了一個奇妙的夢:我穿着又厚又重的太空衣,坐在太空船里,閃電般地向月球飛去,漸漸地,我體重越來越輕,全身飄飄然,感到說不出的興奮。

我透過太空船的玻璃窗,遙望地球,太平洋就像一個小池塘,喜馬拉雅山好像花園裡的小石山,揚子江簡直就像一條小白線。我又看到許多小星星在身邊閃過,只要伸手就可以摘下。啊!這長長的一條白帶是什麼?後來太空船急驟下降,我才看清楚是我國的萬里長城。

不久,太空船好像降落到月球上了,一陣猛烈的震動,使我驚醒過來。揉揉眼睛,我才知道是在做夢。

我躺在床上回憶剛才的情景,感到十分神奇。雖然是一個夢,但我深信,隨着科學的飛躍發展,我們將來一定有機會遨遊太空,夢境一定可以變成現實。



一個有趣的夢 標籤:一個有趣的夢作文 一個有趣的遊戲作文 有趣的夢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