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那一道記憶450字作文

心中的那一道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真的好想在深秋時節留下一個多姿多彩的畫面,即使是尚未結果就謝落再低的殘花也心滿意足,因為它的存在使生命里增添了斑斕的色彩。我並不怎麼注重結果,能擁有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過程就是最大的獲。

  我曾經希望以最瀟洒、最潮流的方式輕鬆愉快的走完這人生路口,希望在這實現未得的夢,讓自己的人生顯的豐富美滿。可世間不如意之事常八九,往往事與願違,我竟然以失落孤寂的心境度過這落葉紛飛的深秋。

  為了見到綠色的生命我已等得心田乾涸;為了能在枯枝蓑草滿飛天的時節找到屬於自己的綠色,我苦候多年。曾經無聊地想:我的前生到底是什麼?也許是只失群的孤雁,也許是大海里失航的舊船,也許是……

  難道前世所受的冷落還不夠?難道註定見不到,更得不到一顆綠色的心和散發清香的感情嗎?不會的,因為往事已成過眼雲煙,人不可能生活在過去的陰影里,何況前生的我早就屍骨無存了。

  深秋,這蒼老的季節即將消逝,然而濃濃的寒意越顯越深重,禿廢的色彩更加灰茫;我心中的那點綠顯現了一道生機勃勃的風景線。

  綠,你這清新淡雅的風姿,存在我心中永遠永遠。

  初一:張靖雨



心中的那一道記憶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作文 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