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五月的感動700字作文

五月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中國期盼了百年的奧運年,然而上天卻開了個無比的玩笑,雪災,火車相撞,火炬傳遞受阻,而近日的震災更是震憾了每一個中國人的心。2008年帶來的不僅是喜悅,還是災難和感動。 

  面對這些天災,中華兒女沒有送來順受,而是挺起了胸脯去戰勝災難…… 

  5月12日,這一天帶來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是災難,是死亡,但更多的是感動。地震中讓人感動的事例不勝枚舉,感動的畫面深深的留在人們的腦海中,然而感動不是淚水,而是傳遞着更多更多的愛…… 

  武警戰士在抗災第一線,用生命呼喚着生命;白醫天使在抗災第一線,用一切挽救生命;全世界的人們都在捐款捐物,用愛溫暖着生命。 

  和他們相比,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可以做的太少太少,我們無法到抗災第一線去搶救受災的人們,我們沒有過多的財和物去捐助給他們,但我們在儘力用我們所能做的一切在關愛着他們。 

  學校組織了捐款活動,同學們都積極響應我們從來如此心甘情願的那出自己的錢去捐獻,即使是家庭困難的同學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以前老師要求捐款是同學總會問為什麼,但此刻每個人都知道這不需要理由。 

  在為災區的同齡人摺紙鶴祝福時,即使是平時從來不動手的男同學都親手製作起來,他們說此刻紙鶴代表着他們的一分關愛沒有人可以代替。教室了沒有吵鬧聲,因為此刻所有的人都在為四川默默的祝福。 

  在瀏河營地的夜晚,同學們用燭光點燃了關愛5.12的愛心。溫暖的燭光照映在每一個人的臉上,每一束燭光都是愛的希望。當大家一起喊出“中國加油,四川加油”的時候我們聽到的是愛的呼喊。 

  也許這樣的行為微不足道但是這樣的畫面足以感動每一個人。一句問候,一個祝福,一點鼓勵都可以帶給災區人民溫暖支持和力量!這樣的愛很渺小,但小愛終可以匯成大愛。 

  今年的五月充滿了災難但同時充滿了感動,這一年讓世界為中國而感動,讓世界看到中國的堅強,因為這一刻所有的華夏兒女和祖國同呼吸,共前進!

五月的感動 標籤: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感悟五月作文 五月槐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