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走進五月的花海900字作文

走進五月的花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五四”的火炬, 喚起了民族的覺醒。 壯麗的事業, 激勵着我們繼往開來。

  ................

  聽着這熟悉的旋律,感慨萬千!

  也許五月註定是屬於青年的。每到五月,心中總被一股莫名的情緒所感染,體內總涌動着一種勃發的熱量,隨着灼熱的陽光,不斷地蒸發,蒸發出靈魂深處的遐思與夢想,激情與力量。回眸多姿的五月,奔涌着多少鮮花與熱血、激流與烈焰,回蕩着多少青春的傳奇、動人的故事。每一個故事就是史書一冊,每一滴熱血就是豐碑一座。

  也許五月的太陽註定是屬於青年人的,流彩的光環贈予了青年一代,歷史的榮光定格於青年一代,時代的重任更交託給了青年一代。

  五月,是看花的好季節。看:漫山遍野,繁花似錦。也許這些花的夢想到了五月,便恣意怒放,將積蓄已久的力量盡情地迸發出來,像安徒生童話中《小意達的花》,用自己的夢想向春神頂禮膜拜,唯願夢想成真。

  五月,是夢的季節。美夢依稀時,塞外風情、大漠孤煙、江南秀色、湖畔輕柳都走到了眼前。在這個季節,青春的萌發,青春的嚮往、青春的交響樂、青春的圓舞曲都融聚成為青春的光榮與夢想,渴望隨着氣溫的上升,用無與倫比的熱量不斷地催促、不斷地蒸發,將理想與生命托得更高、更遠,走進深遂的蒼穹,邁向無垠的曠野。

  在85年前的那個五月,無數愛國青年吹響了反帝反封建的革命號角,用青春與信念、熱血與生命幻化成了這五月的花海,生生不息,年年不敗。在我們的生命里始終伴隨着這動人的傳奇與故事。它們穿過了時間的屏障,飛越了空間的阻隔,在我們的心中流淌,在我們的心中擴散,引起了無窮的遐思、無盡的激情。而這遐思、這激情正源於這青春的夢想,源於這追求夢想不斷求索的精神力量。

  85年前的那次青年人的吶喊,是那個五月最美的樂章。那時一次青春的歌唱,歌聲里包含着激情和熱淚,充滿着不屈與渴望。她跨越時空,一直縈繞在一代代中國青年的耳畔,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把這青春的聲音澎湃城最為壯烈的交響!

  而今,又擁有了這明媚的五月、紅色的五月,又擁有了這寶貴的青春,更擁有了這爛漫的五月花海。今天,讓我們每一個青年教師都走向著這五月的舞台,點燃生命的激情,放聲歌唱,用85年的紅色夢想,為中國的教育事業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五月會過去,但五月的激情卻永不會消逝,它會月月年年代代延續。

  五月,與激情相伴,與夢想同行;

  五月,是夢想的世界,是鮮花的海洋!

走進五月的花海 標籤:花海作文 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感悟五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