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金色。2600字作文

金色。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姐姐,你知道,我一直都很想離開皇宮。這一次,我只是出去玩幾天,很快會回來。再說,我會偽裝,我保證,百分之百不會被認出來的!”香菱用乞求的口吻說。 

 “唉,好吧,誰叫我說不過你呢?你說,我到底應該怎麼幫你呢?” 

 “姐姐,你只需要這樣……”香菱對着香草耳語了一番。 

 “呵呵,你真不愧是我妹妹。能想出這樣的辦法!不過……這個辦法太簡單了點吧?” 

 “呃……”香菱支吾這,腦袋裡一片空白。 

 原來,城堡里專門有一種職務。那人只需要根據需求,採購各種各樣的東西。香菱是想扮一回採購員,就能出去了。 

 “可是……可是總會有人發現你失蹤了啊!”香草提醒道。 

 “對喔……有了,去找一個和我一樣的人來替我不就好了嗎?” 

 “哈哈……香菱,虧你想得出來。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是嗎,姐姐?可是,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我一定要找到她。這個和我一樣的人。” 

 “唉。”香草望了一眼出神的香菱,含着笑嘆了一下。她覺得,這孩子顯然就是靈魂出竅了。怎麼可能會有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呢?! 

 不懂,這是巧合,還是什麼…… 

 香菱公主派人去尋找這個女孩。不知怎的,無論又怎樣的外界干擾,她總是相信,這個人一定會出現。奇迹,果然出現了。 

 有一天,香菱帶着妹妹,去上學。途中,正好遇見了那個香菱公主派來的人。那個人還以為她是香菱呢,走上前去,畢恭畢敬的說:“公主殿下,您怎麼出來了?” 

 下集更精彩~

金色。2 標籤:金色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